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从7月起调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江苏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并结合本地实际,常州市从7月1日起调整企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以下简称当期缴费年度),参加市本级企业社会保险的用人单位及其职工社会保险月缴费基数上限为18171元、下限为2940元。

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市本级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月缴费基数分为18171元、6057元、3634元和2940元四档。当期缴费年度内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在上述四档缴费基数中任选一档缴费。参加市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含住院基本医疗保险)的,当期缴费年度月缴费基数为2940元。

溧阳市和金坛区、武进区也将于近期按规定发布当地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