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瞿秋白纪念馆举办清明期间“秋白,我想对你说”一句颂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5日至7日,时值清明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瞿秋白纪念馆举办“秋白,我想对你说……”一字颂词活动。

瞿秋白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也是常州人民的光荣与骄傲,他满腹经纶的才学、先进崇高的理想、不挠不折的意志以及为除旧立新、革命光明献出年轻生命的勇敢无畏,永远值得我们怀念和歌颂。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征集全市人民对秋白的怀念之词。一是在瞿秋白纪念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线上参与;二是在瞿秋白纪念馆内设置“一句颂词”留言墙,线下征集,观众通过一句话,表达参观后的体验、对秋白的赞颂以及想对秋白说的话,说出自己的真情实感。

活动一经推出,收到了来自常州市民的热烈反响,短短三天清明假期,馆内即收到近200条颂词,有来学习秋白精神的小学生,有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有被瞿秋白深深感染的大学生……他们用文字表达出秋白的崇敬与怀念,不仅增加纪念馆教育的体验及互动性,也让观众之间产生共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