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2月28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市纪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组长蒋良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调研员、地震局领导、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服务对象代表近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按要求进行了会前公示和书面交流。

   会上,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史书记集体约谈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史书记要求,全局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管党治党的主体意识、主责意识、主业意识,全面把握工作要求,扛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不懈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把从严治党放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统筹考虑,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纪律规矩,树好作风形象标杆,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行为习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时代大考中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史政达同志还就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