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江苏引才团福建招聘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6日至9日,江苏引才团在福州、厦门两地举办“江苏招才月”系列活动。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福州大学就业处、厦门大学就业处承办。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多达50家,共提供约1040个岗位,其中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岗位483个。

为提升招聘实效,我市人才服务中心在两场校园招聘活动前与相关学校充分对接,借力高校就业网及微信平台,大力宣传参会企业招聘简章,提升了供求对接的有效性,降低了招聘和求职的成本。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和宣传彩页,展现了我省区位和产业优势,也充分展示了单位自身在行业定位、发展规划及薪资待遇等多方面的亮点。

本次活动,我市组织了常州工学院、常州纺织服装技术学院、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优秀企业参会,共提供279个岗位供学生选择。现场洽谈32人,其中硕博生26人,占总数的81%,达成初步意向博士生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