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开展第三批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扩大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推进全区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从9月28-10月8日,武进区将组织相关行政村参加省商务厅开展的第三批“江苏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创建工作。
  这次创建工作要求严、标准高。一是在前两批创建的基地上,此次创建对象必须为各地报备的“电商村”培育对象,目前武进区有横山桥镇省庄村、雪堰镇夏庄村和嘉泽镇夏溪村三个行政村为培育对象;二是创建对象从事电子商务的家庭户数占行政村总户数的比重不低于30%,并且电子商务相关从业人员占村民总数的比重不低于50%;三是电子商务交易的商品以本地生产的农产品或加工品为主,其中,以农产品为主的,电子商务年交易额不低于1000万元,以加工品为主的,电子商务年交易额不低于5000万元,而且产业特色明显,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上报材料由省商务厅进行复核,最终经专家评审组评审,择优确定“电商村”名单。
  目前,武进区已有三个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分别为横林镇崔北村、庆丰村和雪堰镇的太滆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