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深化银企对接,浙商银行助力推进常州智能制造发展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7日获悉,市经信委与市工商局、浙商银行常州分行联合举办“政企银•助力实体经济推进会”。会上,市经信委与浙商银行常州分行签订了《推进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市工商局与浙商银行签订了《工商注册直通车合作协议》。

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浙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进智能制造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搭建本地企业与金融机构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提升我市智能制造水平。该负责人进一步指出,目前我市正在积极推进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建设,与浙商银行共同推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将以优势互补、诚信合作、服务制造企业为宗旨,立足于支持一批制造业智能制造建设项目,共同培育智能制造生态体系,进一步提升金融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水平,为加快推进常州智能制造提供产融合作创新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