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区领导会见地板业工商峰会嘉宾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在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国家林业局原局长王志宝,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轮值会长叶克林,以及来自也门、南非、希腊、阿拉伯国家联盟代表等嘉宾。区委副书记顾伟国参加了会见。
  王志宝等一行中外嘉宾是前来武进参加2017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的。史志军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改革开放以来,作为长三角的中心城市,常州经济社会取得了健康快速发展。近年来,通过加快转型升级,重点产业发展取得了重大突破。在经济转型的同时,加快了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并注重了全产业链建设。在常州,地板产业是一个基础非常好的产业,特别是横林镇有着“中国强化木地板之都”的美誉。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横林地板实现了由传统地板向绿色家居的转型。借助这次地板峰会的举办,希望各位嘉宾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参与横林地板发展大业。
  王志宝说,2017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之所以在常州召开,是因为常州在地板行业特别是强化木地板行业的龙头地位。近年来,国家十分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林业就是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一个特殊行业。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怎样兼顾好林业生产?要利用好这次峰会,倾听参加峰会的专家,特别是外国朋友的意见,真正实现“以森林的多功能满足人类的多需求”这一现代林业生产目标。
  叶克林说,常州地板很有特色,从当时的崔桥,到横林,地板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在国际上赢得了很高的知名度。特别是外贸出口一枝独秀,成为商务部出口免检基地。可以说,横林地板发展到了很高的平台,但绝不是终点,希望借助峰会的召开,进一步积聚横林地板发展的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