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重大创新载体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7-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1日,新北区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区内重大创新载体座谈会,特别邀请了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市科技局、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工学院领导专家,共同为载体发展出谋划策。新北区领导周斌、王宇伟、赵晶、刘登科,及相关局办负责人参会。
  周斌认真听取各方建议及意见,并作重要总结。要以“一特三提升”为今后工作主攻方向,凝练出高新区特色产业,打造特色创新集群,着力提升土地产出率、资源循环利用率、智能制造普及率。具体到创新载体建设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载体发展要立足自身禀赋,确定研究发展方向,与政府合力推进建设;二是创新运营体制机制,完善团队激励机制,将团队核心力量与载体发展相结合;三是聚焦创新,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打造1-2个品牌载体;四是强化地方与企业,建立沟通诉求的平台渠道,了解企业最新技术需求,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五是完善载体与政府间定期沟通机制和绩效考核机制,帮助载体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