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齐家滨、陈金虎会见江苏银行高层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5日,市委书记齐家滨、市长陈金虎会见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和行长季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齐家滨、陈金虎对江苏银行多年来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齐家滨、陈金虎表示,当前常州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城市定位,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江苏银行一如既往关心常州发展,在“五大明星城”建设中给予更多的金融支持。常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全力支持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各项业务发展。

夏平表示,近年来常州聚力创新驱动,引领产业发展,为金融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地方经济兴,银行才能强。江苏银行将跟上常州发展步伐,主动作为,为推动常州高质量、现代化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早日跨入“万亿城市俱乐部”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市领导方国强、梁一波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