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召开常州民防系统 2019年度工作思路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8日至19日,常州市民防局召开了常州民防系统2019年度工作思路座谈会,总结今年工作,研讨明年工作思路。各单位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对当前机构改革工作交流了的意见和看法。

常州市民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兆丽表示,多年来,常州民防工作在常州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省民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民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民防建设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当前,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正在全面推进,民防机构也将面临大的调整,民防工作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提升民防工作的信息化、市场化水平,推进民防事业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内融合发展。同时,民防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秉承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为民防建设事业继续努力前行。

常州市民防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及局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辖市区民防局局长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