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信维江苏科技园开园 总投资62亿元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9日,信维江苏科技园正式开园。预计一期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200亿元。
  这一项目位于金坛经济开发区华科园,由上市企业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2亿元。园区于前年9月开工,目前已建成43万平方米厂房及行政办公楼,并入驻无线充电事业部、精密连接器事业部、智能汽车互联事业部等,将由厂房建设转向产品生产。
  据了解,信维通信主营产品为天线、无线充电模组及磁性材料、射频前端器件、线缆及连接器、音/射频模组等,业务涵盖5G基站、物联网、汽车电子、无线充电等多个领域,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泛射频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信维通信在全球12个城市投资规模最大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信维江苏科技园建成并投产,已成为金坛“三新一特”产业中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的龙头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