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省财政厅来雪堰镇夏墅村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开展农村土地整治,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是我国重要的战略举措,对保障粮食安全、提高耕地综合生产能力、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发展现代农业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11月20日下午5时,江苏省财政厅农财处,常州武进区高标准农田建设科副科长宋彦顺,在雪堰镇农林站副站长龚央炯,副站长陈华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夏墅村高标准农田建设。

农财处领导提出,要加强对高标准基本农田的管护和利用。要对已经建设好的高标准基本农田,按照基本农田保护的有关法律法规予以重点保护。其次是明确管护主题和责任。同时在建设好的高标准基本农田区,大力推广先进的、成熟、优良的科研成果,让高标准基本农田真正实现优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