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美绿色投资管理公司客商考察常州武进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中美绿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林一行访问常州武进,与市、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及绿建区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考察了西太湖石墨烯展示馆、绿建区绿博园、万邦新能源等平台和企业。

中美绿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10月由国务院正式批准成立,依托强有力的政府支持,通过创新的中美战略合作模式以及市场化的运作理念,开拓中国绿色新经济增长点,促进各行业的绿色发展,创造绿色就业机会。旗下管理的中美绿色基金是联合中美相关龙头企业成立的、致力于中国绿色发展领域的引导性基金,其宗旨是通过中美跨境创新合作,促进中国绿色可持续性发展,为建立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做出积极贡献。

徐董事长在座谈会上表示,中美绿色基金秉承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寻找并投资代表我国未来经济发展且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细分产业和领先企业,以其旗下的技术研究院整合中美最优秀的绿色技术和服务,为其投资的公司和项目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使其成为所在细分行业的绿色标杆企业,以此引领更多细分行业的绿色发展,协助实现中国经济的绿色可持续性发展并促进中美跨境创新合作。武进已经走在我国建筑节能环保和新能源领域的前列,在很多方面可以探讨合作。

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中美绿色基金是专注于中国绿色发展的专业投资机构,拥有强大的中美战略资源和网络,具备丰富国际投资经验、深谙本地市场和行业专精的投资管理团队,如果双方能达成合作,武进必将在海内外优质项目招引、人才技术引进上有所突破,从而进一步形成完整的资本链、产业链、人才链和服务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