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级河长巡河督查并部署2021年任务

发布日期:2021-04-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日下午,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带队开展市级河长巡河督查,现场交办2021年度全市河长制(新孟河)工作任务。
  梁一波实地察看了新孟河钟楼段延伸拓浚工程、金坛区北干河综合河道工程及其河长制实行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河道内水质标准,提出在工程建设中要结合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保护好河道水质,不断提升优化两岸生态环境,真正让整治成效惠及群众。
  新孟河南延段的西鲁浜支浜经过河道清淤、污水接管、生态修复、景观提升等一系列整治,呈现出岸绿水清的浓郁江南水乡特色。梁一波在全面了解整治情况后,要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多部门联动,不断提高管护水平。他鼓励当地积极探索,将河长制体系向小微水体延伸,真正让治水成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有力载体,以更多灵动之水绘就常州生态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