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中国常州检验检测产业园被认定为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江苏省商务厅在全省新认定了3家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中国常州检验检测产业园名列其中。

中国常州检验检测产业园于2016年6月在天宁经济开发区揭牌,自开园以来,聚焦“四新经济”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围绕服务常州 “十大产业链”,精准发力,引进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全球排名第一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已落户园区。在龙头效应带动下,更多外资、国有、民营等检验检测认证及其上下游企业向产业园集聚,有效助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常州制造向常州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截至2018年8月,园区拥有服务外包企业共计42家,其中,离岸服务外包企业6家,离岸服务外包业务执行额达1152万美元,在岸服务外包业务执行额3.8亿元人民币,实现就业岗位2133个。

目前,我市拥有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5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