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烟草局: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警心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7月18-19日,市局烟草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市区各执勤点,向炎炎烈日下坚守在一线执勤岗位的交警送去来自烟草的敬意和慰问。

入夏以来,常州市区出现持续高温天气,广大交警、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奋战在路面执勤的第一线,保障了全市辖区道路交通的有序畅通。慰问组一行为一线执勤的交警们为送来了夏日高温“清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常州文明交通工作和在防控卷烟非法流通、大要案查办中给予的协助表达了感谢。

近年来,市烟草局始终同公安部门保持密切协作,充分发挥联合打假长效机制作用,有效维护了卷烟市场秩序。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在进一步密切了双方联系的同时,也让全系统干部员工感受到了交警同志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激励大家为践行“争当行业楷模”战略新实践、建设“富强美高”新常州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