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决定任免名单 公告

发布日期:2017-0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17年1月20日常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任命高宏华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任命陈国辅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免去其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任命丁建伟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免去其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任命惠方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
  任命肖平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免去其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任命恽东玉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其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任命陈建共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
  任命陈伟斌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
  任命金万新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
  任命季春雷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其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任命刘忠培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其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任命周南平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都文平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俞申同志的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
  免去蒋红霞同志的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免去朱力工同志的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职务;
  免去薛建刚同志的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曹建荣同志的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朱维平同志的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周忠同志的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成国平同志的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王卫东同志的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 定 任 免 名 单
  (2017年1月20日常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任命梁一波同志为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免去陈建共同志的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
  免去陈伟斌同志的常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局长职务;
  免去陆强同志的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 免 名 单
  (2017年1月20日常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免去陶广峰同志的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常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413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和常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市、辖市(区)、镇三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关于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的方案》,已经由各辖市(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常部队等选举单位分别选举产生409名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尚有4名留待以后根据工作需要,由有关选举单位选举产生。
  近期,由武进区选出的张耀钢、吴新法,钟楼区选出的张云云、徐伟南,溧阳市选出的周效华等5名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因工作原因已辞去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5名同志的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钟楼区补选白云萍、高宏华,武进区补选陈建国等3名同志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常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确认407名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现予公布。
  特此公告。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