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能源局督导组来坛督导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5日,由江苏省能源局油气处处长汤和银为组长的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5人来坛督导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在坛期间,督导组首先来到常州市金坛天之润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大唐金坛热电天然气专线位于直溪镇的首站,专家组详细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落实、安全风险管控、人员培训以及应急预案等台账情况,并听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汇报。督导组专家对天之润公司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在2020年4月25日前完成整改工作。督导组对直溪镇汀湘村一处占压西气东输天然气输送管道的违章建筑的拆除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金坛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果,并对港华储气库的调研。

  汤和银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不能松,工作作风要务实,工作举措要细化,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一旦发现问题,不推诿、不拖延,着力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到位。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扎实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