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与德国埃森市加强养老领域合作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第二届中德(中国)老龄产业合作会议在常州举行。常州与德国埃森市签订框架协议,深化双方在养老领域的合作。副市长许峥出席并致辞。
  双方将成立中德(常州)健康养老产业合作组织。同时,江苏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与GIGA、中德(常州)设计研究中心共同签订合作意向书。今后,常州与埃森市将重点依托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促进各自健康养老产业向中高端水平发展。活动期间,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还与江苏养老资源交易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举行了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入驻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仪式。
  埃森市是常州市的友好城市,拥有德国第一个阿兹海默症(老年痴呆症)患者治疗中心,在肿瘤学、放射医疗、器官移植和老年病学研究方面等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