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总投资3.6亿常州裕兴股份新项目奠基 预计新增销售收入6.4亿元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5日,钟楼区再度推出重点项目——裕兴股份年产4.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奠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奠基仪式。
  作为钟楼区重点企业的裕兴股份,是国内功能聚酯薄膜生产领军企业,专注于新能源、电子通讯、电气绝缘等功能聚酯薄膜的研发和制造,2012年3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此次奠基的项目总投资3.6亿元,是常州市2019年重点项目,计划新建厂房18092平方米,新建年产2万吨光学级聚酯基膜生产线及年产2.5万吨功能聚酯薄膜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推进双向拉伸聚酯薄膜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结构的调整。
  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试生产,同年底前正式投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形成4.5万吨的年产量,新增销售收入6.4亿元,实现利税1.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