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委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带头及时整改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的有关问题,同时为即将召开的2018年度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市委书记汪泉主持专题学习会并讲话。
  市委党校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精神实质、理论品格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认真聆听专题辅导报告后,汪泉指出,市委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带头学、带头抓、带头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汪泉强调,市委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要带头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联系实际学,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从新思想寻策问道;要把握核心要义,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解决发展的痛点堵点,提升发展质效,构筑发展优势;要抢抓发展机遇,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形成生动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指示批示“回头看”、中央巡视江苏和省委巡视常州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