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市运管处开展2017年春节后全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提高全体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优质服务、严格执法、作风过硬的运管队伍,市运管处于2月4日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春节后集中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采取授课讲座、电化教育、座谈讨论三种形式,在日常培训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加强与中心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培训。邀请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梁雪锋主任、市交警支队法制大队汤林虎大队长、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周雯和中吴网总经理、总编辑张瞻高,对广大职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新形势简析、执法阻碍问题应对等讲座。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开拓了干部职工的工作思路,营造了“用心干事、创新谋事、特色成事”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