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公益暖人心 常州体彩慰问社区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常州体彩中心工作人员在1月13日上午来到北大街社区,为2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油、南北干货等慰问品组成的新春大礼包以及体彩人的关心和温暖。

    常州体彩中心徐主任嘱咐困难家庭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生活所需品。虽然东西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也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感受到了来自体彩人的关怀与温暖。困难户朱阿姨说:“感谢体彩中心领导春节前夕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爱心大礼包很实惠,都是过年用得着的东西,帮我们省去了一大笔开销。”

    春节前后,常州体彩还开放辖区内37家“体彩爱心站”,为环卫工人等需要人群提供歇脚点,同时提供免费热水、量血压、WiFi等服务,践行公益理念,服务社会。

    据了解,今年是常州体彩开展“公益体彩”系列活动的第五个年头。社区慰问行是常州体彩2017年公益活动的第一站——“暖冬季”。今后,常州体彩将继续本着“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宗旨,开展“助学季”、“关爱季”等更加丰富多彩的公益行动,把温暖爱心带到龙城每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