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史志军出席全市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7日下午,全市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
  截至2014年,全市公路密度达到每百平方公里201.8公里,路网等级和路况水平均位于全省前列。
  今年,我市将迎来5年一次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公路路况检查(外业)和管理规范化(内业)检查两部分。会议对相关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全市公路养护管理现代化,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下一阶段,我市将加快干线公路提升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养护大中修工程和危桥改造项目,对已经列入年度大中修工作计划的路段,本月必须全面进入施工阶段,确保在国检前完成。同时,快马加鞭推进干线公路改造工程,238省道常州段上半年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