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开区:盛翔科技环境在线监测集成系统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7日,常州市盛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在线监测集成系统项目开工。常州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冯旭江出席活动。

盛翔智能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在线监测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维护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制造业企业。作为市级重点项目,环境在线监测集成系统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购置土地81.5亩,改造存量厂房2万平方米,新建3幢2层车间4.1万平方米,引进美国先进等离子切割机2套以及配套设备142台套。项目完成后,将形成年产环境在线监测系统5万台套、精密结构件10万吨的规模。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税收2500万元。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指出: 1、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重大项目的攻坚推进。今年,常州经开区紧扣“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主题,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全力强化重大项目推进,20个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超45亿元,序时进度达54.5%。盛翔科技环境在线监测集成系统项目已成功入选全市重大项目,项目竣工后必将有力支撑横林镇新旧动能转换,有效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2、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市场主体的创新投入。希望盛翔科技紧盯序时要求,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加大创新力度,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协同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跨越发展;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的同时,确保安全建设、安全生产万无一失;3、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全区上下的担当作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日益激烈的区域竞争态势,各板块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来发现项目、储备项目、推进项目,新增更多优势项目进入全市重大项目库。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水平,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扮好“急郎中”,构建最优营商环境,以更主动的姿态、更有力的担当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