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省水利厅来常开展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上午,由省河道管理局调研员朱月新带队的督查工作小组,对常州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进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市水利局工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工作组听取了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介绍,现场抽查了横塘河北枢纽和北塘河枢纽,翻阅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相关台账资料。朱月新肯定了城防处扎实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的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安全建设和巡查检查;三是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管理制度;四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应急处置。

下阶段城防处将针对督查工作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