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水利厅、财政厅联合组织对常州武进区2017年小型农村水利工程进行绩效考评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7日—18日,省水利厅、财政厅联合对常州武进区2017年度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管理及农村河道长效管护工作进行绩效考评。
  2017年度,武进区小型农田水利工程长效管护共涉及闸站共970座(其中灌溉站522座,排涝站344座,水闸104座),达标圩堤共计102.3千米,补助灌区98个,区、镇、村三级河道共825条,河道长度合计1630.23千米,其中区级河道15条,合计200千米;城区河道7条,共计31.72千米;镇级河道268条,合计807.01千米;村级河道535条,合计591.50千米。
  考核组本次抽取了遥观镇、横林镇、洛阳镇和礼嘉镇作为现场查看点,还调阅相关资料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等方式进行,分别从组织领导、资金管理、队伍建设、管理效果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六个方面,全面评价了武进区2017年度小型农田水利管理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全区小型农田水利管理情况基本较好,存在个别设施由于农村经济发展基本不用、设备陈旧等现象,下一步武进区将根据省、市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相关规定,完善全区的相关制度,抓好落实,确保区小型农田水利管理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