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省信访局检查组来溧检查验收“群众满意接访窗口”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日上午,江苏省信访局检查组一行,到溧阳市检查验收“群众满意接访窗口”创建工作,溧阳市副市长刘新农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溧阳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等科室的硬件配置,并对照“创建评价体系”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溧阳市信访局局长王颖汇报了创建“群众满意接访窗口”相关工作。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溧阳市信访局在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检查组认为,溧阳市信访局在软、硬件的配置上非常全面,并注重打造信访特色文化,在细节之处体现人文关怀,真正做到为百姓服务。希望溧阳市信访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创出新局面。

溧阳市副市长刘新农表示,下一步溧阳市将围绕创建工作要求,对照评审检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加强整改,积极向先进单位学习,扎实有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