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医保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0日、12月1日和2日,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医保系统分别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3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于贵平为全市公安系统干部群众作了宣讲报告。他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通过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带着思考学,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要坚持深学细悟、学思一体,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以“勇挑大梁”的使命担当全力推进常州公安事业创新发展,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12月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朱成山向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机关、下属单位及窗口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朱成山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要求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实际效果,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推进工作的行动上来,为常州市争创最优营商环境城市、推进“532”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12月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晓忠以《奋进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题,向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宣讲。张晓忠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度解读,为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提供了权威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