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第三届人才金融活动周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8日上午,常州国家高新区以“产才融合激发活力,人才金融助推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人才金融活动周开幕,将通过10场专题活动推进人才链与金融链深度融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常州高新区首次发布人才一网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功能信息。该平台对接市、区各类综合信息平台,公开办事指南,明确申报流程,全程实时跟踪,实现人才政策资金“一键申请、高效办理、快速兑现”,在实现“万名人才信息入库”的基础上,打造线上人才“一站式服务”、政策审核“全流程在线”,将全面开启人才服务“指尖”时代,极大提升人才服务效能。
  常州高新区在引育人才的同时,还积极打造优良金融生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企业做优做强。开幕式上,薛家镇作为全市唯一的“普惠金融(征信)试验镇”正式揭牌。常州高新区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建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服务常州高新区工作站,为区内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
  人才金融活动周期间,常州高新区还将开展“龙城英才计划”推介会、资本市场政策培训会、智能装备联盟校企对接活动、常州双创菁英节、“双招双引”工作研讨会等10场人才和金融方面的专题活动,推进人才链与金融链深度融合,构建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投融资、人资服务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