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人社部规划财务司领导调研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7日上午,人社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吴礼舵一行,莅临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调研考察。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处长袁永立,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庆,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天宁区人社局副局长陶建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才富空间”、“智汇时光”等公共设施,并认真听取了顾潮副区长对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介绍。

随后,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园区入驻企业科瑞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详细听取和了解了企业基本概况、产业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同时,还就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