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营造更加和谐环境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8日下午,市长丁纯专题调研常州公安、司法、信访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丁纯首先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轨道交通施工以来,交警支队“一点一策”精细组织交通、深化堵点治理,保障了施工顺利开展和城市交通畅通有序,2016年度城市文明交通指数测评列全省第2。丁纯对此表示肯定,希望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同时,加大依法管理、科学管理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常州市反诈骗中心,各大银行和通讯运营商派员进驻,实行一体化运作,专业应对电信网络诈骗。丁纯希望该中心进一步建立健全快速处置、合成打击、源头控制等工作机制,切实保护群众利益。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按照“一站式、窗口化”和“便民、惠民、利民”办事流程和要求,整合法律服务资源,设置公证办理、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司法鉴定、12348智慧法务中心等多个平台,低成本、高效率、集约化服务群众。丁纯对此给予肯定,希望该中心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丁纯还走访调研了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技侦支队、合成侦查中心以及“钟楼1号”综合警务工作服务站、市信访局等。他强调,公安、司法和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为民执法、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