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江苏省文化厅专题调研常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8日,江苏省文化厅巡视员马宁一行到常州调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并与常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石小东及常州市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嬉戏族集团、江苏天目湖旅游公司等文化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石小东在汇报中指出文化与旅游的融合不仅对产业发展有深远的影响,更是全面影响着整座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常州市文广新局将继续把文化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文化软实力转化为发展硬实力,推动了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推进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

马宁对常州在文旅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结合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活动,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进一步明确文旅融合发展新方向,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