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百利锂电2017年销售突破2亿 元旦至今订单已超亿元

发布日期:2018-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3日从常州百利锂电公司了解到,去年该公司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同比增幅超过300%,创造历史新高;新年伊始再传捷报,目前在手订单已经过亿元。
  百利锂电是锂电材料智慧工厂、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广泛分布在国内外,为新能源材料行业的客户提供不同的粉体加工工艺分析和全方位智能制造应用解决方案。其产品锂电池材料智能制造线获2017年省经信委专项升级改造项目立项支持。
  公司总经理虞兰剑介绍,自2017年7月百利锂电(原江苏南大紫金锂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被上市公司百利科技收购后,借助母公司在锂电技术服务和化工领域总包的经验和能力,当年签订合同额即超2亿元,同比增幅超过300%。
  百利锂电的核心技术是通过将工业机器人技术、整线数字化制造技术与锂电池材料生产技术相结合,大幅度提高设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能耗和原材料损耗,提供产品可追溯性,符合IATF国际ISO/TS16949QI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
  百利锂电正极材料产线设计、智慧工厂运营在国内占据60%-70%的市场份额,再加上母公司百利科技的技术能力,未来将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完善国内锂电装备产业生态,推进国内锂电产线装备的国际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