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清理规范行政村(社区)“牌子乱象”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决策部署,10月28日,常州市召开清理规范行政村(社区)“牌子乱象”工作现场会议,对“牌子乱象”清理规范工作进行部署,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
  清理规范行政村(社区)“牌子乱象”,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市委书记汪泉多次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上来,带头清理规范,扎实有序推进整治。
  蔡骏指出,村(社区)“牌子乱象”,表面看是牌子问题,实质上是政绩观和作风问题。主题教育开展以后,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制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重基层负担问题的实施方案中,明确对村(社区)“牌子乱象”进行清理规范。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地把清理规范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理清总体思路,坚持巩固基层、于法有据、群众需要、大幅精简四项原则,减少基层用于应付挂牌等问题上的投入。要吃透政策要求,规范外部标识牌,清理内部标识牌,取下制度牌,集中荣誉牌,减少宣传牌。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鸦鹊村和国宾社区的清理规范工作。
  新北、溧阳、武进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