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苏锡常片区座谈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4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苏锡常片区座谈会在常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在会上发言,介绍常州政协系统学习研讨活动开展情况。
  胡金波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思想认识再提升;坚持常抓不懈,贵在久久为功,持续推进学习活动再深入;聚力提质增效,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政协高质量发展。
  当天,常州政协系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
  胡金波听取了常州政协系统9位同志的交流发言,肯定学深上有进展、弄懂上有拓展、做实上有扩展,并就推动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深化对人民政协履职尽责提质增效的理解,着力提高政协履职能力,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严守纪律规矩,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多作贡献。
  俞志平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在政治意涵、实践意涵上深化认识,聚焦党政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政协制度效能,彰显意义价值;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省、市委部署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标对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履职本领,做精做优调研工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市各级政协要按照省政协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育和引导,把握时间节点,注重质量,切实把这次学习研讨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