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从5月至11月 常州开展廉洁文化“十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从市纪委监委获悉,为充分发挥全市各类主体在加强党风廉洁教育方面的主体作用,从5月至11月,常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发起廉洁文化“十进”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夯实优化政治生态社会基础。
  活动由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同发起,全市十余家单位共同参与实施。活动共设置“廉政教育进党校,廉洁文化进机关、进企业(金融机构)、进农村(社区)、进家庭、进地铁(交通运输站点)、进景区、进体育赛场、进网络、进传统展播平台”十项主题,围绕每项主题特色、受众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如开展“崇廉尚德,让常州更美好”书画摄影、“我的廉洁梦”漫画创作、“廉润龙城”送戏下乡、“传播廉洁常州正能量网络”主题活动,规划打造“龙城清韵行”旅游精品线路,拍摄“龙城清韵行”系列景点宣传片、廉洁主题微视频、微电影等。此次活动覆盖全面,辐射广泛,旨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廉洁常州“共建共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尚正、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助推常州各项建设大发展。
  据了解,市纪委监委还将组织力量对各项活动进行督导检查,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本地区(单位)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