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奋力推进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为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环境,钟楼区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充分发挥失业保险援企稳岗作用。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惠及企业5850家、返还金额1.04亿元。73家贸易企业享受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506万元。
  拓展更大就业空间。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指导南大街智汇园成功申报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新博智汇谷通过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复核。征集中国创翼参赛项目15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28个,3个项目获评省级优秀。出台《钟楼区新就业大学生租房补贴》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钟楼区就业创业。
  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及时发放失业保险金3181.81万元、失业补助金208.86万元。
  落实以工代训补贴政策。有2700家企业及时足额申领以工代训补贴2060万元。实施就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城乡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6000人,职业技能培训30485人,新增高技能人才数103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