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文化企业亮相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

发布日期:2020-1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9日至22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常州市4家文化企业亮相江苏展区。
  本届长三角文博会展览场地总面积达到5.4万平方米,由近百家企业联合构成的江苏展区面积达2000平方米。常州市江南古建筑工艺传习所有限公司的“木构螺旋藻井四方亭”结构精巧,色彩和谐,引起游客们浓厚兴趣,成为江苏展区的一大亮点。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展示了今年最新设计的数码电子鼓、电子管风琴等数字乐器。常州恐龙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嬉戏族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展示了原创特种影片、文创周边产品,展现以文化为核心、旅游为载体,“创、研、产、销”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本届长三角文博会由展览、论坛、交易服务三部分组成,参展单位超过1000家,其中海外展商达到10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