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首次建筑市场综合大检查情况出炉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7日从常州武进区住建局获悉,今年武进区首次建筑市场综合大检查情况已出炉,共通报综合表扬项目9项,单项通报表扬项目9项,通报批评项目1项、单项通报批评3个。

此次综合大检查,武进区住建局组织了三个专家检查组,分头对全区在建的127个工程项目进行逐一检查,涉及建筑总面积712万平方米,重点检查项目包括工程实体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扬尘防治、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等,各检查组对照检查表量化打分,检查信息同步录入“常州市建筑市场监管系统”。

检查中,检查组共发出检查意见书36份、整改通知书47份、停工通知书2份,主要问题仍然集中在市场不规范行为依然存在、文明施工管理不够扎实等方面。针对存在的问题,区住建局将积极落实项目“回头看”,督促建设方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同时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在确保隐患整改闭合的同时提高工程质量品质,推动全区建筑施工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