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举办统计法律法规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江苏省统计条例》精神,9月29日,溧阳市统计局联合旅游局举办统计法律法规宣讲报告会。全市58家旅游企业的统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统计法》和《条例》的主要内容,阐述了《条例》中逐项条款形成的原因、制订的目的,并结合全市旅游企业的统计工作实际,重点对《条例》中关于统计调查、统计资料公布和使用、统计调查对象权利和义务、机构和人员、监督检查和法律责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这次统计法律法规宣讲报告会收到较大的效果,通过对《江苏省统计条例》有了全面而深刻的理解,对于规范统计行为,维护统计秩序,保障统计数据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