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1220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连日来,常州武进区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政企联手发力,落实落细各项要求,各企业逐步恢复产能。目前,全区1220家规上工业企业已经全部复工。

在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生产线上,各种类型的工业机器人同时作业,每70秒就能产出一个工业液压阀。成品区内,工人们蹲下身给产品“切脉问诊”,讨论得热火朝天。目前,企业复工率达80%,产能也恢复到平时的70%左右。

同一时间,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的结构件车间内也已传来机器焊接声,工人们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各司其职。为保障全面复产,企业进一步加大储备力度和在制品制造进度,全体员工争分夺秒,保市场、保交期,产能已经恢复到平时的80%。

不难看出,复工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在江苏小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一条全自动生产线已经在高速运转,一分钟左右就能落地一辆崭新的电动车。虽然现在正值销售淡季,但生产线上的近百名员工都在各自工位上忙碌着。

企业复工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也是经济社会发展中最主要的一个环节。如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消除顾虑,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武进区相关部门担起“多角色”,扛起“重任务”,以“战时速度”实施“战时政策”,解企业后顾之忧。武进区工信局为了让复工企业第一时间“动起来”,精心编制《武进区企业复工指南》,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和企业复工服务团队,确保安全、发展两不误。截至目前,全区122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经全部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