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市召开贸易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掌握常州市商贸流通领域运行情况,提高商贸统计数据质量,并做好2019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年度审批工作,11月12日,常州市召开了贸易统计工作会议,辖市(区)贸易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市统计局和商务局相关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常州市前三季度消费品市场运行状况,研判了第四季度运行走势情况,并就做好2019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年度审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辖市(区)围绕商贸企业发展情况、达限企业新增工作、商贸企业数据质量进行交流讨论。

市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市场消费和运行处处长王庆对统计部门近几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两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紧密合作、互通有无,协力做好商贸统计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

会议最后,市统计局副局长钱同春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加强统计工作责任意识;二是突出关键,积极做好单位新增入库工作;三是聚焦目标,全力加强商贸企业运行监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