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羽毛球“小师赛”开幕 800名运动员将在常鏖战4日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0日上午,第十一届“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华东区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开幕式在常州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自2008年起,常州市已经连续10年承办了赛事,开创了中国在同一座城市举办国际单项体育赛事的新纪录。副市长方国强出席开幕式。
  作为羽毛球大师赛的前哨战,本次比赛又享有“小师赛”的美誉。自30日开赛起,赛事将持续四天,来自全国各地的74支队伍、800余名运动员将在此角逐。据了解,比赛分为公开组、业余俱乐部团体组、常州市市级机关组共3个组别,公开组冠军可享有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主席台专属VIP席位,并有机会和公开赛球星近距离交流。
  开幕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副市长方国强宣布开幕。
  据悉,2018年常州市又获得了汇丰世界羽联巡回赛2018—2021中国公开赛的承办权。中国公开赛属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1000赛,与全英公开赛和印尼公开赛同属世界羽联巡回赛第二级别赛事,全球仅有3站,赛事奖金总额100万美元,比赛将于9月18日-23日在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