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行业分中心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1日从武进国家高新区获悉,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行业分中心正式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
  该分中心将重点为本地区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行业企业提供技术产权交易、科技企业投融资、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咨询、项目策划、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产权交易服务人才培训等服务;为创业投资和风险投资提供资本进入和退出渠道;为省内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个人的科技成果提供咨询、挂牌、推荐、策划等服务。
  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是武进国家高新区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集群涉及范围广、发展快,已形成了从整机到关键零部件研发、设计和制造较为完整的配套体系。截至2016年底,园区内有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相关企业153家,规模超亿元企业46家,完成总营业收入421亿元,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基地。下一步,高新区将在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的指导下,按照搭建“一平台、一中心、一体系”的建设要求,全力做好分中心的建设运营工作,为区域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行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跟踪服务,支持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