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2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市参加会议。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17年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述职。刘洪俊认真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并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全年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刘洪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二是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全面履行新时代基层党组织职责;三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还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