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召开贯彻物业服务行业“双随机”检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在全系统推行“双随机”抽查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苏建法〔2017〕341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全省物业服务行业“双随机”检查的通知》(苏建房管〔2017〕364号)及市房管局《关于开展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双随机”检查的通知》(常房发〔2017〕38号)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对物业服务活动的监督管理,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提高物业服务水平,钟楼区于8月16日上午召开全区物业服务行业“双随机”检查动员大会及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物管科科长母德云主持,副局长何文弋、各街道物管办负责人及在钟楼区注册并有物管项目的100余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
  母德云在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工作任务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并针对企业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何文弋也强调了三点要求:各企业各街道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积极配合注重实效,三是要通过“双随机”检查形成长效机制。
  钟楼区房管局希望通过开展“双随机”工作检查,引导物业企业自觉秉承诚信经营理念,规范行业行为,树立行业形象,改善业主居住环境,提高业主对物业行业的满意度,提升行业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