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成为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全域先进市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省委、省政府日前表彰2016-2017年度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和先进县(市、区),常州6个辖市区在新一轮法治创建中全部迈入先进行列。其中,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创成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溧阳市、天宁区、钟楼区成为全省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据了解,全省只有常州和南通两个地级市获此殊荣。
  常州历来重视法治建设。近年来,市及辖市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围绕“让法治成为常州竞争力的核心标志、确保法治常州建设水平继续处于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目标,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依法治市办牵头协调,各方齐抓共建,社会广泛参与的法治建设工作格局,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抓法治建设领导责任制落实,系统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为民办实事工程深入实施,法治常州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达96.92%,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日趋浓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新北区、钟楼区获评全国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