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加快实施人才工程 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人才是第一资源。在常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常州市结合区域产业发展,加快实施人才工程,为常州高质量发展,释放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近年来,常州市加快实施人才工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2018年,常州共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2000多人次,申报省级项目71项,列入省级外国专家项目目录的有21项,开发新产品、引进新工艺35项。各类引智项目数量在全省十三个市中保持前列。
  日前,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等十家企业外国专家工作室,成为江苏省第三批“外国专家工作室”,入选企业数量首次与南京持平。与此同时,市科技局全面启动了今年的国家“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