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苏州市相城区党政代表团来坛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9日下午,苏州市相城区区委书记顾海东率党政代表团来坛参观考察园区建设、项目招引、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金坛区领导狄志强、王跃中、陈春洪等陪同考察。

  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介绍说,近年来,金坛区牢牢把握加快发展主旋律,深入分析了金坛发展现状,以目标为导向,开展了一系列规划编制和动迁工作,打开了发展空间;围绕“三新一特”,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形成了产业突破;通过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的有序实施,推进了城市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大力倡导“苦干实干、正气大气”的时代精神,全区上下团结一致,思发展、谋发展、干发展的氛围浓厚。2017年共新签约引进项目162个,协议投资总额超780亿元,一批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一批重点企业快速成长,连续四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继续位居常州6个辖市区、苏南43个县市区前列。

  狄志强表示,相城区无论是产业层次、城市建设都走在了苏南前列,特别是引进高端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汇聚各类人才实现创新创造等方面已经积累一套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金坛学习和借鉴。他希望金坛和相城两地多交流、多对接,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城区区委书记顾海东表示,通过参观考察,真切感受到了金坛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特别是以项目为抓手,推动高端产业蓬勃发展,新兴产业加速集聚,产城融合、以城促产的发展理念十分值得借鉴。他希望两地进一步密切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